修炼中

各种淡圈,
目前大学,学业繁重,长弧

【凯莱】日常段

A 爱

“我爱你。”

说完这句话,黑色长发的少女将对面的人按在床上,两个人口中的话称为零碎的喘息。

B 被子

自从两个人开始睡在一间房间后,一直盖着一床被子。

因为凯莉总是有各种理由。

“我冷嘛。”

“我的那条洒上可乐了。”

于是莱娜渐渐也不再把凯莉的被子拿出来了。

C  猜猜我是谁

凯莉有时候也会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。

故意蒙住莱娜的双眼,在她耳边故意一边说一边呼出热气。

“猜猜我是谁?”

莱娜一般会通红着脸不回答。

这种时候她会莫名说不出话来回答。

然后凯莉会借此机会说要惩罚莱娜,要吻她。

莱娜没拒绝过就是了。

D 堵车

凯莉和莱娜下班,各自开着自己的车回家。

也有过这种情况,两个人堵在一条路上。

“喂喂,莱娜,看见我没,我在你后面,按喇叭的就是我。”

这个时候莱娜会接到凯莉的电话,并听见一串规则的鸣笛声。

好烦啊。

虽然觉得很烦但莱娜不会说出来。

“......看见你了,别按了,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E 噩梦

从梦中惊醒过来,莱娜坐起来,用手擦了下脸上的冷汗。

“怎么了?”

旁边的人也坐起来,抱住了她。

与其说抱住了她,不如说挂在她身上,因为这个人还没怎么睡醒。

“抱歉,只是做了噩梦。”

莱娜放下身上的人,重新躺下。

“睡吧。”

闻着对方身上传过来的熟悉的味道。

莱娜再一次闭上眼睛。

F 发卡

凯莉非常喜欢星星发卡。

莱娜发誓一天自己只是好奇,所以把发卡戴到头上试了一下。

“果然不是很合适。”

莱娜还没来得及把发卡摘下来,就听见手机拍照的声音。

凯莉抓住机会偷拍十连发。

G 果汁

同学聚会,莱娜谢绝了酒和果汁,要了白开水。

莱娜并不是非常喜欢果汁,她觉得太甜了。

凯莉咬着吸管想了一会,喝了一口含在嘴里。

然后吻住莱娜。

莱娜就这样喝下了一口果汁。

“......太甜了。”

莱娜红着脸。

H 孩子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紫堂幻被迫替公司的大家问了这么一个问题。

“现在科技这么发达,莱娜小姐准备和凯莉要个孩子吗。”

来看莱娜的凯莉听见了,一脸得意。

“当然啦,我要让我老婆给我生一个足球队......”

还没说完,一个空水瓶奇迹般的砸到凯莉头上。

I    I need you

凯莉给莱娜的第一束情人节花束里的卡片上,写的不是I love you ,而是 I need you。

莱娜拿出卡片,叹了口气。

不爱一个人,只是需要一个人。

“你不觉得这句话写的很自私吗?”

“唉~我觉得很浪漫啊。”

凯莉一脸无辜。

“而且,本小姐就是自私的人啊。”

说着,将手不安分的放到莱娜腰间。

J 见家长

第一次见家长还是在两个人同学时期。

鬼狐天冲听到妹妹说要带恋人回家,微笑的说好。但实际上往餐桌底下藏了个棒球棒。

等那混小子来了一定砸死。

一边砸还要一边骂,你个小兔崽子,我叫你欺骗纯良少女!

然后看到来人是自己熟悉的后辈时,鬼狐天冲笑了。

拿起棍子砸向凯莉。

“你个小兔崽子,我叫你欺骗纯良少女!!”

K 看恐怖电影

看恐怖电影对于凯莉和莱娜都不算什么可怕的事情。

想起当时大学毕业,宿舍几个人一起去看恐怖电影,只有艾比一个人被吓的要弟弟来接,其他人一脸淡然。

但当凯莱两个人单独看的时候,凯莉会忽然扑到莱娜怀里。

“啊啊好怕啊莱娜快保护我啊。”

“......凯莉,这个片子上次我们看过。”

“再看一遍还是很吓人嘛。”

L 赖床

一般都是莱娜按点起来,然后叫醒凯莉。

也有特殊的时候。

这个时候凯莉会从后面抱住莱娜,坏笑着问。

“再这样下去会迟到的哦。”

“是谁的原因啊。”

莱娜用被子蒙住脸,不让坏笑的家伙看到。

M 猫

凯莉出差的这段时间,莱娜进行了一次扫除和整理。

从很高的柜子后面找到一个盒子。

打开后,发现是一个项圈,黑色的,作为装饰上头画着一只简笔画的小猫。

家里没有养猫啊。

莱娜疑惑的看着,发现项圈上写着自己的名字。

“......”

等凯莉回来后,莫名跪了一个小时搓衣板。

N 南瓜捷克头套

这天莱娜正在准备万圣节的装饰和别人家的孩子会要的糖果。

“莱娜!看这里!”

莱娜转过头,忽然头上被扣上一个大南瓜捷克头套。

然后凯莉在南瓜捷克嘴的地方亲了一下。

“trick or treat !”

“你都已经捣蛋了!”

“这也算吃糖了啊。” 

O 哦

莱娜正在认真看书的时候,凯莉无聊的在床上打滚。

“莱娜~陪我一会嘛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不要不理我嘛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本小姐最可爱了?”

“哦。”

“今天晚上,就不睡了吧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那算你默认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于是当天晚上莱娜莫名其妙,表示完全不记得自己答应了什么。

p pocky game

“喏。”

看见凯莉递过来的一包打开了的pocky,莱娜拿出一支,叼在嘴里。

然后对方忽然过来咬住另一头。

莱娜还没来得及反应对方已经迅速吃掉自己那边的pocky,向前并吻住了她。

“这算不算我赢了?”

“......不对,是平局,我没有咬断。”

就算红着脸也要争论规则的莱娜。

Q 裙子

家里的裙子一般都是凯莉的,莱娜很少穿裙子。

于是凯莉有一次和莱娜玩真心话大冒险,莱娜大冒险时凯莉让她穿了裙子。

而且是哥特萝莉装。

结果莱娜穿上后,游戏就进行不下去了。

“莱娜,我们换个游戏吧。”

R 忍耐

莱娜本来认为自己是一个忍耐力很强的人。

直到她遇到了凯莉,她知道了自己的极限。

S 生日

凯莱之间一直是凯莉主动。

除了凯莉的生日。

所以生日蛋糕一般都在第二天早上吃。

因为当天晚上完全没有时间。

T 糖

家里的糖非常多,尤其是棒棒糖,这是除了蔓越梅饼干外最多的一样甜点。

莱娜吃饼干还算节制,但凯莉吃糖就不那么节制了。

明明每天都在买,但柜子拥有满不了。

U u盘

凯莉有一个U盘,里面装着自己偷拍莱娜的照片和偷偷录制的不可描述的视频。

这个东西为了防止向之前的猫项圈一样被找到并使自己跪搓衣板,一直贴身保存。

V v型手势

莱娜照照片一直做的手势一直是传统的V型手势。

凯莉一段时间为了向她证明这个手势是不好的。

一直将V型手势在照相时放到她头的上方,作兔耳状。

莱娜终于有忍受不了照片里自己头上全是这个耳朵的时候了,她严禁凯莉再做这个造型,自己也不再做了。

W  吻

两个人接吻的时候莱娜会不自觉的闭上眼。

而凯莉会偷偷睁开眼看莱娜的反应,然后心中发出感叹。

期待的样子好可爱。

X 休假

“要去哪里玩?出国?或者去乡下?”

凯莉在临睡前抱着莱娜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就在家里呆着吧,就这么抱着睡两天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莱娜将头往凯莉的怀里靠了靠。

Y 颜控

凯莉是个颜控,这是她最开始注意莱娜的原因,但不是选择莱娜的原因。

Z 早

凯莉喜欢莱娜的声音。

尤其是早上刚刚起来,一天中听到的第一句话,是她给自己的早安。

这也是她早上说的第一句话。

这种时候,凯莉总会有一种,占有着她的感觉。


评论(9)
热度(1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修炼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